工作动态
学校集中组织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2022-10-17 11:1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

习近平说,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国际会议厅观看现场

我校广大师生通过各种形式踊跃收听、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上午10时,学校在航空港校区和龙泉校区集中组织师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全体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师生代表等到场集中观看大会开幕会直播。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分别在会议室、教室、工作室等场所组织师生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的报告。

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学校通过校园网主图、悬挂横幅、宣传橱窗海报、LED大屏幕播放等多种途径在校内营造了浓厚氛围,热烈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校师生踊跃收看开幕会现场直播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授权申明     官方论坛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办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09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Powered by 校办网站系统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