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与工行四川省分行、成都分行签署 《人才发展合作协议》和《框架合作协议》
2022-10-10 09:35  

9月29日上午,工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兼成都分行行长李思林一行来校交流,并与我校签署相关合作协议。学校校长余敏明、党委副书记马洪江、副校长范广洲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洪江主持。

会议现场

余敏明代表学校对李思林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向工行四川省分行和成都分行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工行与学校作为长期合作伙伴,双方在金融服务、科研教学、学生就业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学校协助工行开展数字化经营转型、行业产品市场、金融素养培育等方面的案例研究和业务分析工作。双方将继续加强在先进制造、技术服务、人工智能、大数据、区块链、网络安全、隐私计算等技术领域合作,积极利用双方在科研、数据、应用场景的优势资源,探索推进金融科技创新实验室共建、前沿技术联合创新等方面的合作。

余敏明讲话

李思林表示将利用自身优势多措并举支持学校建设,为学校战略发展献计献策。双方在结算和现金管理、银行贷款融资、智慧校园建设、教职工个人金融服务、教育培训、人才共育孵化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工行为学校科研成果转化上下游供应链提供产业支持,为学校组建专门人才教育实习实训基地,为学校毕业生优先提供实习平台与机会,开通校园招聘绿色通道,积极吸纳家庭困难学生和少数民族毕业生。

李思林讲话

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我校校长余敏明、工行省分行副行长兼成都分行行长李思林分别代表学校和四川省分行签署了《人才发展合作协议》;我校副校长范广洲、工行成都分行党委委员黄国骊分别代表学校和成都分行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后,下午工行四川省分行成功举办了成都信息工程大学专场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有近3千名毕业生参与。并在学校招生就业公众号和官方网站上投放招聘宣传信息,建立了毕业生专属的交流群解答咨询。此外,工行四川省分行还专门为理工科毕业生设置了招聘专区,并预留了内推名额,以实际行动展现双方银校合作的深入化。

工行成都分行机构金融部及盐市口支行负责人以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招生就业处、计划财务处、区块链产业学院、信息中心等单位相关人员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授权申明     官方论坛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办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09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Powered by 校办网站系统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