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排球场馆定制家具类物资采购招标公告
2022-04-19 10:06  

一、项目名称: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排球场馆定制家具类物资采购招标项目

二、项目内容:招标确定学校排球场馆定制家具类物资采购供应商。

三、报名单位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应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并取得营业执照的独立法人。提供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具有三证合一的供应商只需提供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须合格有效。

3、保证售后服务,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并配有较强的技术队伍,对校方的服务需求能在2小时内响应。

四、报名时间、地点及方式:

1、报名时间:2022419日~2022422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530)(国家法定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行政楼232室。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并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及相关证明材料,以上均需原件及复印件(原件审核后退还,复印件加盖公章后留存)。

五、疫情期间,进校前请联系学校相关工作人员,联系人:刘老师,电话:18908011882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

20220419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授权申明     官方论坛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办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09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Powered by 校办网站系统 V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