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校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1-11-04 09:55  

为积极贯彻省委部署,以省校战略合作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有力支撑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11月2日上午,学校与电子科技大学在该校清水河校区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党建与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携手共创省校合作新局面,为治蜀兴川事业发展注入新动力。

活动现场

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校领导朱宏、熊彩东、胡皓全、靳敏、胡俊,我校党委书记周激流、校长余敏明,校领导马洪江、于世祥、范广洲、舒红平出席活动。

周激流感谢电子科技大学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他说,此次我校与电子科技大学开展全面战略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以合作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的具体体现,更是成信大对标先进、超越自我的难得机会。他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校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能力,全面提升办学综合实力,为中国电子信息科技及产业发展注入新动能,为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周激流讲话

余敏明表示,以校友的身份再次回到母校深感亲切,看到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骄傲与自豪。他希望电子科大加大对我校的支持力度,两校加强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建和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通过两校合作,助力我校更快更好地发展。

余敏明讲话

王亚非在讲话中谈到,两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在长期交流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当前,两校都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但也面临着同样的挑战。他希望双方抢抓机遇、迎接挑战,通过此次牵手合作,着眼国家战略需求,两校之间形成更有力量、覆盖圈更广的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在“十四五”期间为实现各自发展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为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做出贡献。

王亚非讲话

曾勇表示,成信大有着深厚的办学底蕴,在气象、统计、信息安全等方面形成了独特的优势与特色,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电子科大和成信大同处蓉城,学科专业高度契合,电子科大将积极助推成信大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博士授权点申报等各项工作;希望以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为新起点,开展更为广泛的交流与合作,推动两校更快更好的发展。

曾勇讲话

在两校党委书记和校长见证下,我校副校长舒红平与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俊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签约现场

会议结束后,参会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两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教师工作部、计划财务处、教务处、研究生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关闭窗口
关于我们    联系我们  授权申明     官方论坛  

成都信息工程大学校办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8-2009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西南航空港经济开发区学府路一段24号   邮编:610225

Powered by 校办网站系统 V1.0